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最终到了极点 ..我们还是变回陌生人

最终 ..我们到了极点 ..还是陌生人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 妈咪我永远爱你

母亲节虽然妈咪不在我身边

但最真诚的就是我的诚意
 
我家男人陪我等到12点

信息告诉我妈咪

[ 母亲节快乐 .. 妈咪我永远爱你 ]

虽然简单的几个字

却让我掉下了眼泪

居然我是第1个告诉你的

在累也值得 !!

不过这次母亲节跟了好多宝贝们过

不错的说

給我宝贝老公养肥了 .. 1直叫我吃吃吃 ><

哈哈 !!

妈咪 .. 明年我1定要和你度过母亲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