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最终到了极点 ..我们还是变回陌生人

最终 ..我们到了极点 ..还是陌生人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5月5号开始新の1段感情 !! 我爱我家男人

单身了半年

终于遇到我的幸福
 
我对这1次的爱情算是很有把握

至少我们不会吵架

感情算稳定

为什么会在1起呢 ??

ermm .. 赫赫

他够体贴 .. 够温柔 .. 够可爱 ><

深深电到了我

也才懂  他等了半年多了

不错痴情 ><

朋友们也说了很多

所以我很相信那个他

希望就算我离开的

我们都不会变心

我相信你不会 !! 也不可能 =]]

因为 .. 你就是我爱的男人

有了你 .. 我把曾经最幸福的回忆都不放在眼里了

oh YEah !!

我做到了 ~~

接下来我会用我的权力去爱完你

俺家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