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最终到了极点 ..我们还是变回陌生人

最终 ..我们到了极点 ..还是陌生人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你 还 是 那 个 你 么 ; (( ??

最近的心情

可以说的是很烦

疯狂的烦身边的每1件事

咳 !!

我曾经的那个好男人

变了 ..

我会心疼

以前你是1个很可以跟别人比较的好男人

但是你现在

开口闭口就粗话

爱打架

还进党 !!

我会心痛的你懂么??

曾经是你 ...

要我改掉所有的坏

做个好女生

我变答应了

我会有现在这么好的我也要谢谢你

谢谢你的开导

而我好不容易改了

那你呢 ??

外表可以装很没事不在乎的样子

说是放弃了但我还会在乎你的每1件事 !!

我常常提醒自己

曾难过 曾失落

微笑1下就过

你不也就常常喜欢我微笑

 ermm ..

是这样么 ??

我可以外表很开心

可是你懂我会害怕寂寞想起你的1切1切么 ??

最近已经很烦了又让我担心

你们都 !! 回不来了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