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最终到了极点 ..我们还是变回陌生人

最终 ..我们到了极点 ..还是陌生人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最令我遗憾不已的那天 .. 对不起

我的生活比别人特别 ??

我是1个难教的女生 ??

给家人带来麻烦 ??

我明白了

了解了

你们1次又1次给我希望

1次又1次原谅我

我在1次又1次让你们失望

并不是我想的

所以我选择想不开

因为我连我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了

所以就这样迷糊的想不开

趁班上没人时自己哭着吞下了12粒安眠药

当我晕下去时身边许多的朋友还会陪在我身边

一直一直叫我

要把我给叫醒在罢休

我是不是很傻 ??

我外表能很坚强

当我选择自灭时

根本没有人敢想象这个是我

因为 ..

你们不明白我心里的痛

我内向

不善于表达出脸上

我不做作

只能说我脆弱

不过大家把我叫醒的那时

我后悔 ..我遗憾 

对不起 !!

以后什么事我在也不会就这样离开

哪些珍惜我的人

你们任然会在看到我这灿烂的笑容

就像这个 DOMO 先生的笑容1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