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最终到了极点 ..我们还是变回陌生人

最终 ..我们到了极点 ..还是陌生人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俺系爱哭鬼 =''[[

最近真的好烦

很烦半年后

我们离开后、

过的生活..

会是什么样的

想起都会1直哭的说

咳 !!

今天补习时

听着我的[雨爱]重复又重复

回忆真的好多

嚷我不敢在想下去

这句话

让深深让我爱上雨爱

我们能够相遇

就是1种福气、

虽然你已经不珍惜我们的过去

但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拥有过の曾经

现在会做不成朋友没关系

因为我们始终还是会离开的

我接受你的决定 .
.
那是因为我知道我不久就会离开了你、

不会追究原因

虽然放弃了你

不过还有回忆

就让这些真实的回忆留在我心里❤

当我寂寞时··还能用回忆想起你

就算没有你还有回忆

这样 !! 我也如此的满足在心

对不起. 

就因为我的1句分手

换成我永远的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