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咱 永 不 败 杨 家 女 ❤ 汉 苍 蝇
❤最终到了极点 ..我们还是变回陌生人

最终 ..我们到了极点 ..还是陌生人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4 之姐妹日 !!

今天可以说是 .. 

ermm .. happy day !! 
 
跟7歌姐妹们去唱 k
 
包大房 !!
 
他们还去打包了KFC 和买了
 
好多の零食
 
吃到我爽了嗯
 
说去唱歌
 
可是好像是拍照多过唱歌也 = =
 
hahaassaa ....
 
拍个5人合照
 
我还顺气的拿起我的DOMO来1起拍
哈哈 !!可爱呗 ??
 
我跟最旁边のxiiao xiin站在桌子上疯狂的唱[爱笑的眼睛] 
这就是我们拉 !!
我还更拽的 ..
 
他们在唱歌时我还过去档着他们的字  
 

不给他们看到字来唱 = =
这就是证据拉喂 ><
 
放过我呗 ..哈哈

我最喜欢1张跟我的啊珠拍的、
 有feel ..有 feel
 
like it soo much ........
 
这..就是我
 
唱歌狂呗
 
大家笑到最96的是
 
我唱的[你那么爱他= =]
 
都给我侮辱到超难听
 
尖音粗音都有 !!
喂喂喂 !!
 
怎么啦Leiiy hann
 
居然唱到拿起麦克风要打架 ??
 
太不像话了吧 !!
 
疯狂 
 
可是当我唱雨爱时
 
哭了 ..想起我之前最疼我の男人吧 !
 
说要开心的也是我 ..那里知
 
没关系..看着我宝贝都开心了
 
她那可爱の脸孔
 
我笑了 =]]
hmmm ..sweet lrr
 
恩爱吧 ??哈哈
 
我希望剩下の日子能照顾好她
 
拥有最後の半年 =''[[
 
希望他在没有我的日子之后
 
能够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